新浪财经

瑞银维持神华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银维持神华买入评级

  瑞银昨日发表报告表示,维持中国神华(1088.HK)“买入”评级及目标价70港元,虽然其07年纯利低于该行及证券界预期3%及7%,但管理层给予的指引为稳定增长,且披露其潜藏储量及资产。

  瑞银表示,神华管理层提供今年产量、价格及成本的指引,今年出口目标按年升12%至1.77亿吨,合约煤价每吨上升50元人民币,并料今年营运成本上升10%-15%,而该行相信神华今年可达稳定增长。瑞银表示,给予神华目标价70港元,相当预期08年及09年市盈率43.8倍及38.3倍,其中9.71港元的估值按长期煤价高企情况估算,11.25港元为运输资产,1.28港元为煤转油的潜在项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