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海投资(0270-HK)可追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4 财华社

粤海投资(0270-HK)可追落后

  张蓉蓉 侨丰证券

  买入因素:近年国内对水务改革,令市场对水务前景作出憧憬,不少投资基金看好,粤海投资向母公司购入供水项目好事近,甚至会购入公路项目。粤投旗下粤港供水拥有独家权,销售东江水予香港,直至2030 年;公司有计划分拆或出售酒店业务,积极物色水资源及收费公路项目,均可提供其潜在增长动力。

  粤投是一只较具防守性的股份,拥有强劲及稳健的现金流,以公用股比较,粤投估值相对远低於煤气(0003),连日逆市出现攀升,10 天线升穿20天线,不妨考虑趁低收集,追落后,料可有不俗回报。

  买入价:3.90元(现价3.99元)

  目标价:4.30元

  止蚀价:3.40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