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和置业评级:优于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信和置业评级:优于大市

  建议在28港元以下买入。信和置业在过去3年内一直是最积极扩充土地储备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在供应紧缺、经济走强和负实际利率的影响下,我们预计今年大众住宅价格和高档住宅的价格将分别走高20%-25%和30%-35%,信和置业将成为受益者。信和置业目前股价较26.15港元的12个月远期每股资产净值折价16%,估值并不高。我们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并且将目标价由18.95港元上调至28港元,较该股远期资产净值溢价7%,目前股价有28%的上升空间。

  销售进展顺利。目前,信和置业在香港拥有69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储备。预计公司已经锁定了2008财年72%的开发利润。

  积极扩充土地储备将得到回报。我们估计公司2006财年、2007财年和2008财年至今分别获得了190万、116万和64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储备,土地成本分别为68亿港元、71亿港元和39亿港元。我们认为信和置业将成为香港强劲住宅市场的主要收益者之一。

  强劲的经常性收入。收购合伙人在奥海城1期和2期的剩余股权和One New York的零售物业之后,信和置业的投资土地储备由2007年6月的960万平方英尺提高至980万平方英尺。未来几年内将有540万平方英尺的商用物业竣工,我们预测信和置业2008和2009财年的租金净收入将同比增长16%。

  (中银国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