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国际:目标价4.8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38 中金在线

光大国际:目标价4.81港元

  管理层称今年开始营运的项目均获“三免三减半”税务优惠,我们因此调高了每股盈利预测及资产凈值。而且,集团也正向有关部门争取去年开始营运的项目也可享该项税务优惠。

  苏州产业园项目发展会采纳国家环保科学院准备的计划,而该产业园亦正式更名为《苏州光大国家静脉产业示范园》,将会是全国首个城市固体废物处理综合环保项目。产业园总投资额将大幅高于原先制订的15亿元人民币,我们认为在投资额及项目细节落实后,集团盈利和资产净值有上调空间。

  去年11月,集团宣布以TOT形式投资8.25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江阴的4家污水厂,并将水质提升至1A级。集团现在更计划于未来两三年里,投资城市和农村污水管道以及农村污水处理厂,并最终综合所有城市及农村污水管道和污水厂成为一个系统,这将会是全国第一个综合的城市及农村污水示范项目。

  我们调高了2008年至201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4.9%至6.5%。作为领先的环保服务企业及拥有研发能力,我们认为集团可享有2010年1倍市盈增长率估值,相当于预期2010年29.6倍市盈率,得出市盈率为基础的估值5.66港元。另一方面,我们也调高每股资产净值5.6%至3.96港元。我们重申长线买入评级,并将24个月目标价调高6.7%至4.81港元。(交银国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