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2318-HK)现买入讯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2:15 财华社

中国平安(2318-HK)现买入讯号

  黄德几 富泰证券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2318)公布,按中国会计准则计算,旗下四家附属公司,今年一月份未经审核保费收入合共145.2 亿人民币,其中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平安健康保险以及平安养老保险,上月保费收入分别为108.2 亿、31.77 亿、271 万以及5.2 亿人民币,表现较预期为佳。

  预期集团去年纯利增长150%,料将较“盈喜”预期增长100%更佳。集团去年十一月以18.1亿欧元,购入富通集团4.18%股权,成为富通单一最大股东,为集团在海外所作的最大收购,作价相当於预测市盈率9 倍,及市帐率1.1 倍,长线料可带来可观回报,并可平衡单一市场的投资风险。集团在1 月21 日宣布建议增发不超过12 亿A 股,相当於已发行股本16.34%,集资额达1,178.52 亿元,此外,并建议发行本金额不超过412 亿元人民币的附认股权证A股债券,债券为期6 年元,息率则市场而定,总集资额高达1,590.52 亿元人民币,以拓展保险、银行以及资产管理业务,并会在3 月5 日召开股东大会,表决上述融资方案,按照相关规定, 中国平安的融资计划需要得到逾三分之二A股和H股股东同意, 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若能成功在内地配股集资,将有助未来在内地以及海外进行并购的进程。

  技术分析方面,1 月3 日升至124 元上市新高后见顶回落,形成长期下降轨,2 月6 日一度低见52 元,周四裂口高开高收,阴阳烛图呈“阳烛陀螺”属利好,周五窄幅争持呈“十字星”待变讯号,快步随机指数(STC)在超卖区发出买入讯号,14 日相对强弱指数(RSI)出现“三底背驰”属利好,,可考虑在56 元买入,反弹阻力70 元,中长线目标价100 元,不跌穿保历加通道底部49 元可续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