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鞍钢股份(0347-HK)趁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52 财华社

鞍钢股份(0347-HK)趁低买入

  张蓉蓉 侨丰证券

  买入因素:母公司鞍钢集团已今年1 月份及以后部份产品的价格。今次调价涉及热轧卷板产品、冷轧产品、中板线产品、厚板线产品以及线材产品等。其中热轧卷板产品调价幅度在每吨200 至350 元人民币(下同)、中板线产品以及厚板线产品调价每吨300 至600 元,线材涨价每吨逾550元,然而,是次调价将有利首季鞍钢及母公司的盈利。

  08 年预测市盈率只有8 倍,估值相对便宜。现价已回升至20 天线之上,在成交量配合下,料反弹可续,不妨考虑趁低买入。

  买入价:16.50元(现价16.56元)

  目标价:19.50元

  止蚀价:15.00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