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香港(2388-HK)可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18 财华社

中银香港(2388-HK)可续持有

  张蓉蓉 侨丰证券

  买入因素:中银在香港设有近300 家分行,根据经络按揭公布,07 年本港银行现楼楼按排名,中银以17.5%市占率高踞榜首,取代汇丰(005)的一哥地位,故绝对可以受惠本地楼市的炽热。除了减息之外,市民薪金获得调升,置业人士负担能力上升,对按揭贷款需求增加,银行可望提高息率的议价能力,净息差将可上升。

  市场现时对金融机构有很大戒心,担心其持有次按相关资产,中银持有16 亿美元次级资产抵押债券,受市场信贷收紧影响债券价格之下,料08年仍需作出拨备,但由於持有的资产数目不大,相信对其纯利影响不会太大。股价虽然於24 元出现阻力,惟各技术指标均持续增长,故料强势可续,故持货投资者可续持有。

  买入价:23.00元(现价23.55元)

  目标价:26.00元(1至3个月)

  止蚀价:21.00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