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康生物:有佳绩憧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43 中金在线

联康生物:有佳绩憧憬

  联康生物(0690)刚于周一派发中期成绩表,出现亏转盈赚8,952万。集团得以扭亏为盈,主要是由于期内销售成绩理想,加上有新药物推出所致。

  据管理层预期,集团于08年将会有5至8只药品推出市场,当中包括化学及基因药物,其中一种为rhIL-11的第二类处方新药,可刺激人体生成血小板,现时正进行第三阶段临床测试,年中可望推出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集团正研究的一类新药,名为rExendin-4,药效可降低血糖,可望于明年上市,据估计,该药物有潜质达到每年销售额10亿美元。从业绩报告睇,集团的核心业务已进入收成期,若配合稍后的多只新药推出,盈利不难有长足的增长。

  联康上周五收0.57元,现价较去年高位的1.40元,已回落59%,有佳绩憧憬下,其中线要重返1元高位,相信应非难事。(香港文汇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