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估值偏高欠值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15  中金在线

  资金因素始终是较短线的影响,长线股价必须要反映盈利增长,中移动(0941)已是一间发展完成的公司,06年纯利增长23%,如果每年都有两成增长,已经相当不错,可是,其现价市盈率已高达40倍,市盈增长率(PEG)已经接近2,属于甚高的水平,故现价可谓十分昂贵。中移动只是其中一个例子,此处想指出的是,虽然中资股增长强劲,但股值始终较高,再加上可以长期保持高速的纯利增长的公司始终不多,故此,都是同一句说话,长线投资者要于08年入市,值博率不高。(香港文汇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