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泰证券:推中材股份及华润置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50 中金在线

东泰证券:推中材股份及华润置地

  中材股份(1893)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水泥技术装备和工程服务供应商,分别占全球市场及内地市场约22%及90%水平。另外,集团亦为全球玻璃纤维五大生产商之一及内地玻璃纤维制品三大生产商之一。由于集团于行业处于龙头及领导地位故有一定的长线投资价值。事实上,除了自然增长外,集团亦可向母公司收购水泥业务资产。中线目标8.5元,止蚀于7元。

  华润置地(1109)。内地上周上调存款及借贷利率,但幅度较预期温和故料可舒缓市场对内房股的担心。人行未有把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上调亦不会对按揭市场造成太大影响。集团较早时向母公司购入三幅位于包括大连、杭州及无锡等地皮将会令土地储备增加至约1,600万平方米。而母公司仍有500万平方米土储可供注入。在内地收紧信贷政策下,相信如集团等较大型的内房股可较有优势去补充土储。目标19.2元,止蚀14.8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