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海:中线上不难上番50天线的1.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22 中金在线

弘海:中线上不难上番50天线的1.98元

  市场追捧有盈利表现的二三线股份,已成功转型的弘海(8112),较早前公布截至今年9月止9个月成绩表,录得盈利大增5.5倍至1,971万元,其中来自新开拓的塑料编织袋业务的营业额便告大增9.8倍至1.3亿元,并带来盈利2,2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单是首9个月的盈利已高于去年全年的1,013万元,在新业务增长动力仍足下,估计第4季不难有更佳的表现,故全年成绩表靓靓也是可以预期的。

  讲开又讲,弘海除了塑料编织袋业务已令公司盈利大改观外,于今年年中始落实进军的煤矿开采及贸易业务,估计明年开始可提供收益,亦将成为未来的盈利动力所在。集团早前趁股价高企时,曾以2.79元配售7,059万股,套现1.9亿多元,现价1.32元,较配股价已跌超过5成,在市场对业绩理想的股份情有独钟下,预计此股中线上不难上番50天线的1.98元。(香港文汇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