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兴:现支持可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21 中金在线

方兴:现支持可留意

  方兴地产(0817)刚于日前完成收购北京凯晨置业、中化物业管理及王府井饭店管理权益,日后三间公司已成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凯晨置业拥有北京凯晨世贸中心,其包括三座写字楼,总楼面面积约19.39万平方米。中化物业管理则拥有并经营北京中化大厦,并至少为九项物业提供管理服务。此外,王府井饭店管理则拥有并管理王府井饭店,饭店面积约4.13万平方米,设有405间客房。

  从集团完成收购的三个项目可见,集团业务主要涉及写字楼、酒店和物业管理,料受内地加大宏调力度的影响并不大。此股高位曾见过6.5元,现价4.03元,已回落38%,在短期支持位已现下,不妨伺机博反弹,上望目标为近期阻力位的5.5元,惟下破3.83元支持位则止蚀。(香港文汇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