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汇房产:抗跌力强投资气氛不明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42  中金在线
 大市分析   预 测 : 反复   支 持 位 : 27400   阻 力 位 : 28200   理 由 : 回顾过去数个交易日,港股屡次于下跌之际,交投量却相对增加,反映有沽售压力,是大市步入一个典型调整期的启示。以此推测,恒生指数短期走势,料会受制于50天移动平均线的阻力,纵使日内出现技术反弹,但料仍难呈现走势突破,而目前50天阻力线在28760。从技术走势分析,恒生指数跌穿28000点,在此水平之上支持位全部失守,下线参考位顺移至27000点水平。由于市底承接力转弱,短期市势波动在所难免。   股份推介   领汇房产基金 (00823)   建 议 : 收集(17.20)   止 蚀 : 16.40   目 标 : 20.00   理 由 : 在18.02元位遇上阻力后,股价回落进入调整期,但随后沿10天线移动平均线进行巩固,目前此线在17.20元,料当确定完成巩固后,此股可望回升,重拾上升轨道,重上18元可待。由于投资机构在整体气氛不明朗的情况下,转投入抗跌力强的股份,加上此股有一定的基本因素支持,所以上升潜力不俗,有机会重组长线上升轨,中长线目标可看20元水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