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可于现水平分段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34 中金在线

交通银行:可于现水平分段吸纳

  止 蚀 : 11.00 目 标 : 13.00

  受惠于净利息收入及净手续费收入大幅增加,交行今年首三季度业绩理想,期内纯利上升至14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60.7%,其中第三季纯利按年激增98.7%至59亿元,整体盈利能力惊人,与其它五间中资银行股业绩比较,交行的表现仍属较为理想的一间。

  人民银行近日推出多项收紧银根措施,短期内对中资银行股有一定压力,但基于交行的息差优势以及资产规模增长的速度看,如来年交行每股资产净值按年上升30%,而且人民币亦同期升值6%,以交行12港元股价计算,预测市帐率约为3.2倍,估值仍处于合理水平。投资者可于现水平分段吸纳,并作长线持有,相信可有不错的回报。(敦沛金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