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利证券:建议买入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38  恒利证券

  恒利证券董事 余君龙

  大市分析

  预 测 : 上升

  支 持 位 : 29600 阻 力 位 : 30000

  理 由 : 港股昨日交投量增加,配合大市升势。如果日内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交金额增加至500亿元以上,反映大市上升动力增强,届时恒生指数更可承势突破29600水平的阻力区,确认重展长线上升轨道。从技术走势分析,恒生指数作势冲过29600水平阻力区,挑战30000点心理关口水平,至于下线参位在29200。然而地产分类股份以及中资银行股的表现,势将成为推动港股延展目前上升轨道的关键所在。

  股份推介

  大酒店 (00045)

  建 议 : 买入(13.40)

  止 蚀 : 12.70 目 标 : 16.00

  理 由 : 股价在13元水平之上已企稳,确认支持,随后作势重展长线上升轨道。目前此股已重返10天移动平均线的13.35元位,蓄势挑战13.92元的阻力。一旦呈现走势突破,确认冲过10天线的阻力区,下一个上线目标可看14.50元位,而中期上升浪顶有机会于16元水平出现。至于RSI-14可望冒升上中位线50水平之上,技术指标配合股价造好,稳步上升。

  ※ 笔者无持有上述股份任何权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