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合成出售逾2000万债权 股价升1.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23 财华社

西南合成出售逾2000万债权股价升1.48%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西南合成(000788-CN)今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决议,同意向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出售账面金额共计2,046.52 万元应收账款债权。

  根据公告,西南合成已于11月22日与有限公司签署了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债权的协议,有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按账面金额购买西南合成应收账款1,711.11万元,其他应收款335.42万元,合计2,046.52万元的应收账款债权。

  西南合成表示,公司通过交易可冲减已提坏账526.51万元,该冲减金额将计入公司资本公积。

  该股午盘收报6.85元上涨了1.48%。

【 西南合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