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华证券张赛娥:李宁嘉里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34 中金在线

  李宁(2331)

  李宁是北京奥运的受惠者,管理层致力提升品牌形象并希望透过北京奥运会为公司带来强劲的同店销售以及毛利增长。公司近年集中提升自家品牌,并不断提升产质量素以抗衡国际知名的同业如Nike和Adidas。公司于07年宣布成为瑞典奥运代表团于2008年北京奥运以及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官方服装供货商。

  嘉里建设 (0683)

  嘉里建设拥有庞大的高档物业,而且位于供应短缺的香港岛,香港房产的升势将对嘉里尤其有利。此外,集团致力于开拓国内房地产市场,并一直扩大土储,当中以发展多用途综合型投资物业为主。集团的策略有效减低地区性调控的风险,以及能受惠于长远资本以及人民币的升值(而非只集中出售发展物业以图短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