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仓:瑞银唱多目标价至5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51 中金在线

九仓:瑞银唱多目标价至54元

  瑞银则睇好九仓(004),九仓伙中国海外(0688)以75亿元购入重庆地王,占地610万平方建筑面(积为2260万平方,作价为75亿元人民币,为集团最近五个月于内地购入的第8幅地皮。瑞银认为,九仓于内地的拓展过程,明显看到其野心是成为快速增长市场的主要发展商,加上与内地本土发展商策略合作,以降风险并加快增长速度。

  九仓股价今日距最高位已有15%调整,提供一个良好的吸纳时机。现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4元,目标价较08年底每股资产净值60元,折让10%,当前股价较08年资产净值预测,折让则达30%(现价为42元)。

  (香港文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