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000035.SZ)与宜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当地投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等项目

中国天楹(000035.SZ)与宜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当地投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等项目
2022年08月10日 18:03 智通财经网

中国天楹(000035.SZ)发布公告,为加强政企双方战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甲方)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结为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乙方拟在宜昌市分期投资建设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新能源、“无废城市”、智能装备制造、塑料高值利用等项目。

据悉,再生资源回收体系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通过与宜昌市国有资本合作模式,分期建设完善宜昌城区及周边县域乡镇回收体系。新能源项目拟在宜昌市范围内投资建设区域能源中心,包含:储能中心、氢能中心、零碳能源互联网中心和智能网联中心。“无废城市”项目系根据宜昌市“无废城市”建设需求,乙方根据实际情况和甲方需求,分期建设实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塑料资源高值化利用、固废处置智能装备制造、废塑料及废纸终端循环利用等项目。

就公告所示,双方通过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新能源等项目的深度合作,助力宜昌市系统构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体系。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战略的发展方向,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对公司环保与新能源业务的发展以及公司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