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恒和酿造(02226):潜在要约人尚未就可能私有化向公司提出具体提案

老恒和酿造(02226):潜在要约人尚未就可能私有化向公司提出具体提案
2021年04月09日 20:48 智通财经网

老恒和酿造(02226)公布,于本公布日期,可能合作的讨论仍在进行,惟鉴于临时禁制令,可能合作未有实质进展,因此并无就可能合作订立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公司谨此知会其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一名潜在要约人向该公司表示目前正研究将该公司私有化的提案,一经落实,可能导致该公司从联交所除牌。截至本公布日期,潜在要约人尚未就可能私有化向公司提出具体提案,亦未就是否落实进行可能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其他承诺。可能私有化的细节及条款(包括可能要约价及时间表)有待落实,且不确定可能私有化会否付诸实行。

控股股东进一步确认,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已押后至有待同意的日期。于本公布日期,临时禁制令仍然生效。然而,彼等正採取措施处理此事。由于临时禁制令仍然生效,故控股股东或只会在法院撤销临时禁制令或修改临时禁制令的条款或作出任何其他颁令允许控股股东出售的情况下出售彼等于该公司的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老恒和酿造 私有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