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心安递表港交所 2020前九个月公司亏损2.21亿元

百心安递表港交所 2020前九个月公司亏损2.21亿元
2021年02月26日 21:46 智通财经APP

  据港交所2月26日披露,生物科技公司上海百心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心安”)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高盛、华泰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

百心安是中国领先的介入式心血管装置公司,目前专注于以下两种疗法:百心安是中国领先的介入式心血管装置公司,目前专注于以下两种疗法:

  (i)全降解支架(BRS),以解决中国患者在治疗冠状或外周动脉疾病方面的未满足医疗需求;及(ii)肾神经阻断(RDN),以解决患者在治疗未控高血压方面的未满足医疗需求。该公司核心产品Bioheart®全降解支架系统,旨在解决冠心病患者未获满足的医疗需求。

  近年来中国的介入式医疗器械市场增长迅速,且有望于最近将来保持增长趋势。于2019年,中国平均每一百万人仅进行了约729次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手术,而同年美国、日本及欧洲则分别进行了2,951次、2,276次及2,222次。

  此外,中国在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手术中使用的治疗器械主要为早期产品(如裸金属支架(BMS)或药物洗脱支架(DES)),显示先进产品(如全降解支架)享有巨大市场。

  同样地,就肾神经阻断市场而言,尽管高血压患者人数众多且在迅速增长、用于治疗未控或顽固性高血压的具有经证实临床疗效的疗法数量有限,且肾神经阻断疗法比传统疗法较有优势,但中国尚未有已经商业化的肾神经阻断产品。

  百心安面向庞大、快速增长及未获满足的中国心血管医疗器械市场,是目前专注于全降解支架疗法的领先国内企业,瞄准中国服务不足的高血压市场的行业先驱,预期将推出市场上首款商业化且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肾神经阻断产品。此外,百心安已开发全面的产品组合以满足不断演变的医疗需求。

  公司已开发一款注册产品,并有八款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在研产品。公司是为获得上海浦东新区财政局授予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极少数医疗行业公司之一。

  Bioheart®及第二代Iberis®均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为“创新医疗器械”,并合资格进行快速批准程序。公司出色的研发能力亦获世界领先的医疗器械及用品制造商之一泰尔茂高度认可。

  招股书显示,2020前九个月公司全面亏损总额为2.21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高血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