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01088)与其他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以设立国能基金

中国神华(01088)与其他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以设立国能基金
2021年01月22日 17:50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中国神华(01088)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29日,董事会批准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0亿元参与设立国能基金,并拟与其他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于2021年1月22日,本公司与其他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

据悉,订约方包括: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东方资产(作为有限合伙人)、国新资产(作为有限合伙人)、国华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国新盛康(作为普通合伙人)、国华资管(作为普通合伙人)及北京光曜(作为普通合伙人)。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0.2亿元。

合伙企业的资金将主要投资于:(1)收购、并购市场风电、光伏项目;(2)氢能、储能等相关新技术项目投资。其中,第(2)类不超过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10%。

公告称,公司参与本次交易可以有效利用现有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