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
2021年01月22日 16:58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发布公告,该公司于一般授权授出后已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并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两份《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1]MTN40号和中市协注[2021]MTN41号)。

根据中市协注[2021]MTN40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的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中市协注[2021]MTN41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的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