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中国(08032):LionRock拟收购Clark大多数股权

非凡中国(08032):LionRock拟收购Clark大多数股权
2021年01月14日 20:02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非凡中国(08032)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2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非凡中国消费品有限公司(前称非凡中国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贷款人)与LionRock Capital GP Limited(以LionRock Capital Partners QiLe L.P.(LionRock)的普通合伙人身份行事)(作为借款人)订立贷款协议,非凡中国消费品同意向LionRock提供最多5400万英镑的贷款,以用于资助LionRock Capital Partners QiLe Limited(SPV,一间由LionRock全资拥有的公司)收购或认购目标公司的股权以及由SPV(或为SPV代表)就有关SPV收购或认购目标公司的股权所产生的任何费用、成本、开支、税项。

根据贷款协议,贷款协议的订约方可协定于任何时间将贷款本金连同贷款协议项下所有应计未偿还款项转换为及/或抵销非凡中国消费品应付的任何认购款项,以认购SPV的股权。

于2020年10月16日,LionRock、C&J Clark (No.1) Limited(Clark)及C&J Clark Limited已订立投资协议,LionRock同意收购Clark(为一间总部设于英国的国际鞋履制造商、批发商及零售商)的大多数已发行股权。

完成该交易须待投资协议及其中提及或纳入的其他文件中所载的若干先决条件获达成后,方可作实,于完成后,LionRock及SPV将持有Clark的大多数已发行股权。

此外,非凡中国消费品与LionRock进行讨论,并拟透过收购SPV已发行股权总额的51%收购Clark的大多数已发行股权,代价约5100万英镑,收购事项一旦落实,代价将由贷款协议项下当时未偿还的等额贷款抵销。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任何确定的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非凡中国 消费品 认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