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000049.SZ):惠州电池拟增加项目投资规模4亿元并签订《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

德赛电池(000049.SZ):惠州电池拟增加项目投资规模4亿元并签订《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
2021年01月11日 16:51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德赛电池(000049.SZ)发布公告,公司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州电池拟签署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电池”)与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仲恺管委会”)签署《投资建设协议书》,投资建设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经营锂离子封装电池等产品。原预计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8亿元。

现公司根据仲恺管委会及惠州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仲恺惠南管委会”)拟提供项目用地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的产业规划和发展需要,拟增加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投资总额由26亿元增加到30亿元。本次项目投资总额在原批准的基础上增加投资总额人民币4亿元。

公司于2019年7月与仲恺惠南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建设协议书》,并根据通过挂牌交易依据法定程序实际摘牌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实际情况,分期签署具体的《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本次增加后,《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分三期签署,第一期项目投资总额为1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2.5亿元,总建筑面积不低于469,222平方米;第二期项目投资总额7.9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6.75亿元,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50,810平方米;第三期项目投资总额4.0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5亿元,总建筑面积不低于77,690平方米。项目使用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二期B片地块,已分别通过挂牌交易依据法定程序取得土地使用权,实际摘牌面积合计348,103平方米。

本次惠州电池投资建设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是为了推进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促进公司业务更好的发展,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有助于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