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法院已撤销对总裁郭梓宁限制消费令

中国奥园:法院已撤销对总裁郭梓宁限制消费令
2020年04月20日 11:00 新京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奥园:法院已撤销对总裁郭梓宁限制消费令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4月19日,中国奥园发布声明回应关于“郭梓宁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一事称,法院误对该公司总裁郭梓宁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据了解,4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人民法院作出(2020)湘0724执7号限制消费令,对中国奥园总裁郭梓宁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经中国奥园了解,该限制消费令与其下属广东奥园县域商业综合体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临澧奥园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炳屹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一桩正常商业纠纷案件相关。目前,该案件正处于审理阶段。

  中国奥园已于4月19日向临澧法院提出异议,临澧法院即于当天予以纠正。现法院已撤销对郭梓宁的限制消费令,且已按照相关程序在最高人民法院相关网站上核销相关记录。

  公开信息显示,郭梓宁于1996年起参与中国奥园的筹建工作,目前为奥园集团创始人、副主席、总裁。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