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绿能(00686)拟就尚未偿还的2020年到期3.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熊猫绿能(00686)拟就尚未偿还的2020年到期3.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2019年12月16日 19:20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熊猫绿能(00686)公布,该公司建议根据交换要约备忘录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公司尚未偿还的2020年到期3.5亿美元8.25厘的优先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公告称,公司已分别授权招银国际及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担任交换要约的交易经办人及财务顾问。该公司亦已授权D. F. King Ltd.担任资讯及交换代理。有关交换要约条款及条件的详细说明,合资格持有人应参阅交换要约备忘录。

公司相信再融资现有票据将改善其债务结构及使其能延长债务到期状况、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及提升现金流管理。

将予发行的交换票据本金总额最高为合共3.5亿美元,即进行交换要约的现有票据的尚未偿还金额加资本化利息。交换票据将获担保及按票面利率每年8%计息。交换票据的年期将为自结算日起计2年。

此外,公司已就交换要约订立交易经办人协议,招银国际已获委任为交易经办人。

熊猫绿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