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科技向阳春市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提供5G组网服务

艾伯科技向阳春市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提供5G组网服务
2019年11月20日 06:53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财华网

  艾伯科技(02708-HK)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与阳春市中医院及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签署5G组网服务协议。根据协议,艾伯通信将为阳春市中医院及阳春市妇幼保健院提供 5G 皮基站系列产品及5G组网服务,推动5G远程医疗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本协议中的5 G组网服务,是指艾伯通信通过自主技术研发生产的联通制式5 G皮基站系列产品及5 G组网(5 G皮基站系列产品的安装、调试、接入5 G网络等)。上述5 G皮基站系列产品仅限于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5 G网络,包括且不限于:5 G皮基站主机(IB05GBBU01)、5 G皮基站发射单元(IBO5 GRRUA26W 05)、5 G通信协议栈软件(IBO5 GXYZ 001)、5 G皮基站网管软件(IBO5 GWG 001)等;由艾伯通信安装调试并有效接入中国联通5 G网络而分別提供给阳春市中医院及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完全使用。上述5G皮基站系列产品所有权归艾伯通信所有。阳春市中医院及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分別向艾伯通信承诺,自本协议约定5G皮基站系列产品安装完成后使用最少三年,三年期满,双方另行协商是否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卢昱君

艾伯科技 5G 组网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