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002641.SZ)拟913万元购PCK全部股权以在迪拜自贸区建塑料管道生产基地

永高股份(002641.SZ)拟913万元购PCK全部股权以在迪拜自贸区建塑料管道生产基地
2019年03月21日 17:59 格隆汇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格隆汇3月21日丨永高股份(002641.SZ)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国际化布局进程,使公司能更好地贴近客户需求,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公司海外市场竞争力及提升公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元(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元香港”)与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管”)签订《关于PCK Steel Middle East FZE公司的股权收购协议》。

公元香港拟以人民币913万元收购珠江钢管持有的PCK Steel Middle EastFZE(以下简称“PCK”)100%股权。此次交易的资金为自有资金(来源于公司及自然人ABSHIR MOHAMUD按出资比例对公元香港增资)。此次收购完成后,PCK公司将成为控股子公司香港公元的全资子公司。

PCK成立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注册地址为阿联酋迪拜杰布阿里自贸区,经营范围为不同壁厚、管径的钢管、管件以及各种金属产品的生产、销售、防腐配套及产品售后服务。

PCK公司在阿联酋迪拜仍处于筹建期,此次收购PCK公司100%股权,是为了获得PCK公司现有厂房,通过继续投资,在阿联酋迪拜自贸区建设塑料管道生产基地。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首次在境外投资设立塑料管道生产基地,有助于公司积累国际化经验,培养国际化人才,进一步提高公司塑料管道产品的国际市场份额,符合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

永高股份 股权 自贸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