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01357)吴欣鸿:预计与小米合作的首部手机在6、7月面世

美图公司(01357)吴欣鸿:预计与小米合作的首部手机在6、7月面世
2019年03月20日 18:19 智通财经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20日,美图公司(01357)在香港举行2018年业绩发布会。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在会上对智通财经表示,市面上美颜工具众多,但美图应该是服务全球用户最多的美颜产品,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大量数据,可以更精准地了解用户对于美颜产品的需求,可以做到千人千面,个性化美颜。接下来,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用于提升美颜效果,达到真实自然,符合甚至超用户预期。

至于手机业务,吴欣鸿表示,手机业务在2019年依旧会被定义为非持续运营的业务,所以2019年收入只会看到跟互联网相关的部分。不过,如果把非持续运营的手机业务放到收入中看,该部分在2019年上半年也会出现一定收入,因为公司在这期间出货,但量一定不会特别大。不过和小米的合作手机业务会进入持续运营收入中。目前公司与小米第一个合作项目已经顺利展开了,进程符合预期。预计美图与小米合作的第一部手机预计在6、7月份面世。

至于公司2018年员工数量出现减少,吴欣鸿表示,这主要是根据公司的战略进行调整,根据项目情况,会对人员进行优化,这以后会是一个常态,用以保持组织活力。

另外,美图与乐游科技的合作,会在4月份召开股东大会,进行表决。

吴欣鸿 美图公司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