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取得新型复方鼻喷剂的中国独家商业化权利

远大医药取得新型复方鼻喷剂的中国独家商业化权利
2019年02月08日 08:04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财华社

  远大医药(00512-HK)自愿性公布,该集团近日与Glenmark SpecialtyS.A.(「Glenmark」)订立了独家授权协议,内容为Glenmark 授权该集团于内地独家销售一种新型复方鼻喷剂Ryaltris(授权产品)。

  Glenmark将负责制造和供应授权产品,而该集团将负责授权产品于中国的临床试验及注册工作,并在获批准上市后可以于中国独家销售授权产品二十年。

  根据独家授权协议,在一定条款和条件被满足的情况下,该集团需要支付首付款,以及根据产品登记和商业化进度支付包括权利金在内的里程碑款项。授权产品含有奥洛他定(665 mcg)和莫米松(25 mcg),是一种新型的、临床研究阶段的糖皮质激素和抗组胺药的复方鼻喷剂,用于治疗12岁以上患者的季节性过敏性鼻炎。

  Glenmark已完成授权产品三期临床研究,并于2018年5月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提交新药申请,该申请目前在审核中。

责任编辑:卢昱君

远大医药 商业化 权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