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思太平洋(08147)拟向郦冬英收购华沃国际发掘海外市场

汇思太平洋(08147)拟向郦冬英收购华沃国际发掘海外市场
2019年01月16日 06:43 智通财经网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汇思太平洋(08147)公布,2019年1月15日,该公司与郦冬英订立战略合作意向书,内容有关收购香港华沃国际有限公司的股份。该意向书亦指出郦冬英有权委任指定人员作为华沃国际总经理。

据悉,华沃国际由郦冬英全资拥有,并从事海外医疗设备贸易生意。郦冬英亦为苏州华苏亚沃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该公司为于中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上市公司,股份代号:834423。

公告称,公司将与郦冬英发掘更多商机,如任何合作计划得以落实,公司将会遵守适用于公司的法例及法规( 包括GEM上市规则 )的相关监管规定。

董事会认为,与郦冬英进行战略合作可令公司能够发掘海外市场,故符合公司及其整体股东利益。

海外市场 郦冬英 意向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