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余英加盟融创广深区 分管投资及城市更新业务

融创:余英加盟融创广深区 分管投资及城市更新业务
2019年01月02日 23:3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 (孔海丽)2019年地产圈的第一个重磅消息来自余英,这名地产老将加盟了融创。

  融创方面向人民网确认:余英任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广深区域执行总裁,将协助融创广深区域总裁黄书平分管投资发展和城市更新等业务板块。

  对于融创广深区域和余英本人来说,这一人事变动可谓意义深远。

  现年56岁的余英是地产圈里的明星职业经理人之一,历经过大学讲师、政府官员以及长达10年的保利征途。多样化的职业经历塑造了余英独特的“眼光”,他曾多次准确判断市场走势。

  在余英的带领下,保利广州公司势头凌厉,曾实现销售6连冠的佳绩。

  鉴于余英在广东深厚的人脉资源和经验,其在土地开拓和项目运营方面的能力较多被人称道。此番加盟融创,也颇有助力广深区域项目开拓重任的意味。

  2016年1月,融创中国率先落子佛山,从此开始了广深大地的深耕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 融创广深在广深区域有接近40个项目,市场表现以品质著称。无论是已经首期交付的融创湖滨世家项目,还是近期开放的融创公园首府等项目,都是融创在广深的深耕力作。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