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中国恒大目标价至37.6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中国恒大目标价至37.6元
2018年08月29日 16:21 新浪港股

  里昂: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下半年新订单将会加速 升目标价至12.91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上半年毛利及纯利分别升16.5%及5%,较预期高,新订单撇除马来西亚项目后升1.7%,而大量在手订单(同比升16%)及充足的资本开支(同比升7.7%)意味着下半年新订单将会加速。

  积极财政政策环境下,里昂预计中交负债比率于下半年有望下跌,该行调升公司今明两年盈利预期各5.6%及19%,预期其他券商也会调升盈利预期,目标价从12.71元升至12.91元,评级“买入”。

  大摩:最坏阶段或已过去 升华润医药(03320)评级至“与大市同步”

  摩根士丹利报告指出,华润医药(03320)上半年收入同比增13.3%胜预期,预计将见底回升,主要由制药业务增长带动。该行称,基于两票制实施及相关医院药物销售政策收紧,该行对集团整体分销业务增长维持审慎看法,但相信最坏时间已过。

  该行预期,集团2018至2020年各年盈利增长分别14.8%、12.4%及5.8%,将其评级由“减持”升至“与大市同步”,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目标价由10元上调至11.5元,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16倍。

  大摩:予南航(01055)目标价7.9元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南航(01055)上半年撇除汇兑影响,盈利升16.1%,令人意外,因燃油价格于上半年上升。

  该行称,上半年的盈利相等于全年预期的42%,但按中国会计准则,取得4.07亿人民币的亏损,主要是由于汇兑损失和燃油成本所致。

  该行又称,客运收入升12.6%,当中包括客运收益公里数(RPK)升12.3%,收益率升0.3%所带动,但因应公司3至4线城市的航班摊薄1至2线城市的表现,令表现逊于预期。

  该行相信,公司股价于今年内已跌31.1%,相信市场调整已反映高油价和人民币贬值的问题,因汇率问题已见稳定,相信第三季盈利会有改善,予目标价7.9元,评级“增持”。

  大摩:昆仑(00135)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 重申“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昆仑(00135)上半年纯利同比升21.4%至30.92亿元人民币,不计一次性项目,该行预期公司经常性溢利同比升12.9%至28.59亿元人民币,较该行预期的24.53亿元人民币高16.6%。

  该行称,公司勘探及生产业务纯利同比增长113.0%至3.43亿元人民币,轻微低于该行预期的4.08亿元人民币;天然气业务纯利则同比升35%至12.44亿元人民币,高过该行预期。大摩称昆仑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重申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9.6元。

  瑞银:预计市场对农行(01288)上半年业绩反应正面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报告称,农行(01288)上半年纯利增长大致符合预期,核心利润增长则较预期强劲,次季拨备前经营溢利增速加快至19.1%(首季增13.8%),主要由于手续费收入增幅高于预期,采用新会计准则后交易收入也有提升。净利息收益率按季变动不大。由于农行继续清理不良贷款,次季拨备开支增加63.9%。

  该行预计市场对农行上半年业绩反应正面,维持农行“买入”评级,目标价4.6元。

  高盛:升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至36.3元 维持“确信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报告称,世茂房地产(00813)今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符合预期,核心利润同比上升31%至41亿元人民币,分别占该行及市场今年全年预测的45%及44%。而上半年收入则同比增长19%至426亿元人民币,占该行及市场今年全年预测的分别42%及49%。

  该行上调世房股份目标价,由33.4元升至36.3元,并维持在确信买入名单内。此外,又上调对集团今年至2020年的每股基本盈利预测分别1%、3%及5%,今年合同销售预测维持1500亿元人民币不变,明年及2020年则分别调升13%及22%,至1870亿元及2040亿元人民币。

  大摩:升中远海运港口(01199)评级至“与大市同步” 升目标价至9.31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远海运港口(01199)获母公司的支持,有助于减少潜在运量下行风险,平均销售价格较弱,但大摩维持对行业审慎的看法。

  该行称,公司上半年纯利相等于全年预期的64%,未来会继续受母企和联盟的支持、资本开支降、减费的影响被增量和高价值服务所对冲、美国线的影响有限。

  该行升2018-20年的盈利预期分别25%、23%及25%,以反映业绩表现胜预期,但仍继续受费用的增长放慢、贸易摩擦升级等不利因素影响。

  该行将公司评级由“减持”升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由7.04元上调至9.31元。

  瑞信:新华保险(01336)上半年经营指标强劲 升目标价至49元

  瑞信发表报告指出,新华保险(01336)今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仅跌9%,表现胜同业。虽然其新业务年度保费(NB APE)跌32%,但其毛利率显著改善至50.6%,反映产品倾向健康险策略正面。公司次季代理首年期交保费复苏稳健,由首季负增长转为正增长,利润改善令人印象深刻,但该行也称其代理团队的扩张,及生产力提升对长远及持续的价值提升同样重要。

  该行称,新华保险上半年税后溢利达58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该行及市场预期全年盈利的67%及71%,预计市场对其盈利预测有望获上调。

  瑞信表示,上调新华保险2018至2019年每股盈测各4.7%及3.8%,目标价由44元升至49元,反映今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强劲,维持对其“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去杠杆进展较快盈利能力突出 升恒大(03333)目标价至37.6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恒大(03333)上半年业绩表现胜预期,核心纯利同比升45%至31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该行全年预测的65%,去年同期相当于全年的70%。净负债下跌320亿元人民币,令净负债比率降至127%。

  公司派息每股1.13元人民币,管理层称2018年全年及之后派息比率会恢复至50%的常态,该行称公司2016至2018年累积派息相当于股息率12%。

  此外,瑞信称管理层指引2019至2020年合约销售增长达10-15%,而公司去杠杆进展较预期快及强劲的盈利能力值得嘉许,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32元升至37.6元。

  美银美林:中银香港(02388)目前估值吸引力强 升目标价至47.2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中银香港(02388)中期业绩表现强劲,撇除去年出售收益的基数影响,上半年实际纯利同比增长17.7%,核心利润同比增长17%。中银香港的收入表现与恒生(00011)相近,不过成本增幅较恒生高,因此核心利润增幅小于恒生。

  中银香港资本水平稳健,不计去年上半年派发特别息,今年上半年派息维持0.545元。该行升中银全年盈测3%,目标价也从46.3元上调至47.2元,目前估值吸引力强,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