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天达(00445)向中集天达(深圳)收购同创5%股权

中集天达(00445)向中集天达(深圳)收购同创5%股权
2018年08月28日 22:29 智通财经网

中集天达(00445)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28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萃联(中国)与中集(02039)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集天达(深圳)订立同创股权转让协议,萃联(中国)以零代价向中集天达(深圳)收购销售股份。

由于中集天达(深圳)仅于2018年7月20日订立增资协议以认购方式收购销售股份,而于同创股权转让协议日期,中集天达(深圳)尚未向同创的注册股本人民币2亿元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故萃联(中国)需承担中集天达(深圳)的责任,于同创股权转让事项完成时向同创的注册资本注资人民币1000万元。于同创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萃联(中国)将持有同创5%股权。

据悉,同创主要从事各种钢材及铝材产品的供应链管理及销售服务,其目标客户为中集及其附属公司以及中集集团以外的商业企业。于2017年度除税后溢利67万元,于2018年上半年除税后亏损21.8万元。

中集天达 股权 中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