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未能履行债券付款责任

五洲国际:未能履行债券付款责任
2018年08月24日 1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五洲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内容有关发行本金额1亿美元2019年到期的7.00%可转股票据。可转股票据债权人行使其权利要求提早赎回可转股票据。然而,公司未能履行其赎回责任。集团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通知及可转股票据的债权人已对集团提出索偿,以偿还未偿还本金约2930万美元及未偿还利息及违约利息约52万美元,声称须2018年7月6日悉数赎回并支付。

  此外,内容有关发行本金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的名为16锡洲01的公司债券。公司债券的未偿还本金约为人民币3.8亿元。公司原本有责任以人民币1000万元赎回部分公司债券,并支付总金额为人民币3002万元的利息。董事遗憾地宣布,集团财政困难,集团未能履行上述付款责任。公司现正积极探索各种方法以弥补公司与公司债券有关的违约,并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以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最新状况。公司优先票据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