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桥水二季度增持阿里巴巴(BABA)1570万美元

对冲基金桥水二季度增持阿里巴巴(BABA)1570万美元
2018年08月15日 07:14 智通财经网

据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Ray Dalio创建的目前规模150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桥水在二季度买进了84629股阿里巴巴(BABA)的股票,价值1570万美元,这些股份的平均价格为每股185.52美元。

阿里巴巴是美股市场上交易最活跃的科技股之一,也是“BAT”组合中的一只。Dalio今年初曾表示,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成为对未来“担心”的一个理由。但阿里巴巴占中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的85%左右,这有助于独立于贸易争端,对桥水来说是个好选择。

桥水在该文件中披露的其余新投资包括:持有沃尔玛(WMT) 1440万美元的股份,以及减持Facebook(FB)公司76%的股份(目前的价值为937万美元)。

对冲基金 阿里巴巴 桥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