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00618)斥10.65亿元竞得昆山市一块居住用地

北大资源(00618)斥10.65亿元竞得昆山市一块居住用地
2018年08月14日 17:06 智通财经网

北大资源(00618)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北大资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参加昆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以总代价人民币10.65亿元成功投得于昆山提呈出售的国有建设用地的土地使用权。

该土地位于昆山市千灯镇炎东路南侧、陆泥浦东侧5-7号宗地,用地面积为94亩(约为6.29万平米),可建面积15.73万平方米。该土地的许可容积率为2.5。该土地被指定作二类居住用地。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为集团进一步深耕中国华东区域提供支持。

北大资源 昆山市 用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