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卫医疗(00801)向ASA提供8400万港元贷款

金卫医疗(00801)向ASA提供8400万港元贷款
2018年08月13日 22:08 智通财经网

金卫医疗(00801)公布,于2018年8月1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GM K.K及Magnum Opus与ASA订立股东贷款协议,GM K.K.及Magnum Opus有条件同意提供1.68亿港元的股东贷款,GM K.K.及Magnum Opus按其于ASA的股权比例将各自提供约8400万港元,利率每年5%。

ASA为于日本增持成立的公司,主要业务活动为提供房地产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及物业安排服务(包括信托协议服务及金融工具服务),于财富管理方面拥有各项牌照及许可证。ASA管理办公室、住宅、商业设施、酒店及保健院。

金卫医疗 保健院 K.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