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医疗料中期综合税前利润将减约25至35%

新世纪医疗料中期综合税前利润将减约25至35%
2018年08月13日 08:37 新浪港股

  来源:财华社

  新世纪医疗(01518-HK)公布,根据集团对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计的综合管理层账目的初步审阅,尽管相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整体业务收入,该集团预期整体业务收入将录得至少10%的增长,且其中医疗服务收入将录得更高增长,但是综合税前利润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8650万人民币的综合税前利润将减少约25至35%。

  公司指,减少的原因主要由以下原因引致:北京地区新设立的三家诊所(新增总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于2018年投入运营,导致人员和经营费用增加;以及相比上年同期,本期没有产生转换可转换优先股至普通股导致的收益,并且产生了期权费用。

责任编辑:卢昱君

新世纪医疗 利润 将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