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濬国际控股权易手 复牌急升近60%

朸濬国际控股权易手 复牌急升近60%
2018年07月26日 09:54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据经济通报道,朸濬国际(01355)今日复牌,现飙升50.54%,报1.4元;成交约156万股,涉资218万元.暂为升幅第二大个股。

  朸濬国际公布,Hehui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已向中华医学海外收购2.69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约60%,相当于每股1.1152元,较停牌前每股0.93元溢价约19.91%,总代价3亿元。

  Hehui提出全面要约,要约价同为1.1152元.要约人为投资控股公司,由袁富儿全资拥有.袁富儿为商人,在中国的物业发展及投资业务积逾18年经验,并于1996年成立深圳合正.除中国之物业发展及投资外,深圳合正已扩展至其他业务,包括金融业务、医学业务及酒店及旅游业务。

  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拟继续公司的现有主要业务及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不拟行使任何权利强制性收购全部股份。

  中华医学海外分别由丁一凡及黄云拥有90%及10%;黄云为公司执行董事。

  现时,恒生指数报29055,上升134点或上升0.46%,主板成交43.40亿元.上证综合指数报2904.16,上升0.51点或上升0.02%,成交57.67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卢昱君

朸濬国际 急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