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濬国际(01355)控股权易主袁富儿 获溢价19.91%提要约收购

朸濬国际(01355)控股权易主袁富儿 获溢价19.91%提要约收购
2018年07月26日 00:12 智通财经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朸濬国际(01355)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8日,中华医学海外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丁一凡及黄云(按个别及共同基准担任卖方的担保人)及要约方Hehui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要约人向卖方收购该公司2.69亿股股份,占该公司于该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00%,代价为3亿港元。

紧随完成后及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2.69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00%。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作出无条件强制性全面现金要约。每股要约股份为现金1.1152港元,较7月18日收市价每股0.930 港元溢价约19.91%。

于该联合公告日期,有4.48亿股已发行股份。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该公司并无任何可转换或交换为股份或其他类别的股权的尚未行使期权、衍生工具、认股权证或相关证券。

据悉,该要约人由袁富儿全资拥有。袁富儿为深圳合正的最终控股股东及惠州合正的一名董事。该公司与深圳合正订立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的收购协议,该公司向深圳合正收购惠州合正的全部股权。

此外,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正复牌。

发行股份 股本 袁富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