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或延缓展开企业版同股不同权咨询

港交所或延缓展开企业版同股不同权咨询
2018年07月25日 09:03 智通财经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市场传出消息称,港交所(00388)决定延缓原计划在本月展开企业版同股不同权(WVR)咨询。

  港交所发言人回应称,本周五不会刊发企业不同投票权咨询文件,稍后会向市场发布进一步消息。知情人士表示,企业版WVR将会交到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导成立的金融领导委员会再作商讨,暂时没有推出的最新时间表。预计港交所短期内不会推出有关咨询。

  智通财经了解到,金融领导委员会定期在每季召开会议,上次会议已经在本月6日举行,但会议中并没有谈及企业版WVR议题。若安排在下一次会期讨论,最快或要到9月,这意味企业版WVR要在今年内实施的机会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白仲平

港交所 同股不同权 企业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