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达控股(01620)稳定价格期于7月21日结束 超额配股权失效

加达控股(01620)稳定价格期于7月21日结束 超额配股权失效
2018年07月23日 22:50 智通财经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加达控股(01620)公告,股份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18年7月21日结束。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且超额配股权已于2018年7月21日失效,且并无股份已或将会根据超额配股权发行。

董事确认,公司将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规定的公众持股量要求,即无论何时,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至少25%须由公众人士持有。

加达控股 配股权 失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