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01668)郑松兴及腾讯选择以股代息方式收取末期息

华南城(01668)郑松兴及腾讯选择以股代息方式收取末期息
2018年07月19日 20:03 智通财经网

华南城(01668)公告,公司分别接获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郑松兴及THLHLimited(腾讯控股全资公司)的代表通知,其将选择以新股代替现金的方式收取末期股息。

于公告日期,郑松兴及腾讯分别拥有公司22.32亿股及9.25亿股,分别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中的27.86%及11.55%。

假设郑松兴及腾讯持股不变且选择全数以新股代替现金方式收取末期股息,按以股代息计划每股新股的股价1.5港元计算,郑松兴及腾讯将分别获发行7440.5万股及3083.7万股新股。因此发行新股后,郑松兴及腾讯将分别拥有公司23.07亿股及9.56亿股权益。

华南城 末期息 郑松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