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升幅扩至18% 野村及麦格理维持中性评级

中兴通讯升幅扩至18% 野村及麦格理维持中性评级
2018年07月16日 13:3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港股讯,据经济通报道,中兴(00763)升幅扩至18%,最新报16.2元,主动买盘64%,成交约5672万股,涉资8.71亿元.盘中最高见16.3元,升近6月13日遭洗仓时的16.5元最高位。

  A股(深:000063)已涨停,现价15.51元人民币,升10%.现价A股对H股呈溢价近13%。

  中兴通讯公司今日凌晨开始向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信,称将全面恢复之前在拒绝令期间暂停或未能被实施的合作活动,而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但野村、麦格理均维持中性评级,前者维持16元目标价,后者将目标价由23.1元降至12.5元。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兴通讯 升幅 扩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