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拟向海天方圆增资6100万元持股55%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拟向海天方圆增资6100万元持股55%
2018年07月09日 22:4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公布,于2018年7月9日,该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隆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海天方圆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现有股东就海天方圆的合作签署了增资合作协议,北京隆光承诺向海天方圆逐步注资合共约61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北京隆光将持有海天方圆55%股权,其余45%股权将继续由海天方圆现有股东持有;而海天方圆将成为该公司间接持有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海天方圆成立于2009年7月,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业务,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节能及合同能源管理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在天燃气分布式供热及相关的节能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项目储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