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1.275亿港元购yoo Studio旗下复式豪宅

舒淇1.275亿港元购yoo Studio旗下复式豪宅
2018年07月09日 16:06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yoo Studio等旗下西半山单幢豪宅项目yoo 18 BONHAM,27及28楼复式单位,实用面积2499方呎(约232.17平方米),连车位成交价1.27449亿港元,实用呎价5.1万港元(54.89万/平方米)。

登记买家为林立慧(LIN LI-HUI),与台湾女演员舒淇,本名林立慧姓名相同。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间,香港的房价上涨了160%。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更是再创新高。最新数据显示,中原城市领先指数报186.81点,环比上涨0.26%。

舒淇 豪宅 林立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