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监:H股全流通试点取得三大进展

中证监:H股全流通试点取得三大进展
2018年07月06日 17:1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H股全流通试点是今年港股市场上的大事件。对于H股全流通试点的进展,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6日表示,目前试点进展顺利,一是两大交易所和中国结算发布了实施细则,明确了H股全流通试点的安排和流程;二是核准了试点企业,包括联想控股中航科工;三是完成了技术准备,多轮测试符合要求。

常德鹏介绍,两家企业已经完成了挂牌、外部额度申请等全部准备工作,并进行了信息披露,相关股份已经在港交所上市,下一步证监会将和香港密切合作,积极稳妥的推进H股全流通试点。

全流通 H股 试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