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字宣布与微软战略合作开发区块链技术

神州数字宣布与微软战略合作开发区块链技术
2018年07月06日 13:5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港股讯,据财华社报道,神州数字(08255-HK)拟更名为神州数字新金融科技集团,以更好地反映集团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近日便宣布与微软战略合作,踏出战略升级的重要一步。日前,集团在台北举办发布会,联同微软及云端管理服务商热酷宣布启动三方区块链战略合作,神州数字旗下区块链产品MasterDAX宣布采用Microsoft Azure作为区块链云端技术平台,推出新一代区块链商用解决方案,利用微软的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为区块链开发者提供一套预先建置的网路与基础结构,协助开发者简化开发作业。

  神州数字CEO孙茳涛表示,微软的 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可大幅缩减神州数字区块链基础结构开发时间。MasterDAX 运用Azure 遍布全球的42个数据中心,透过高效能与高速支援,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加上Azure 能提供认知 API、自动程式(如网络机器人)、机器学习和区块链即服务 (BaaS) 等功能,能有效为客户构建智慧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MasterDAX已经为全球30多个国家的区块链企业提供服务。神州数字正在推动全面的战略转型,此次与微软的合作是云转型过程中,基于混合云架构下產品、方案、服务的重要场景和实践。

责任编辑:卢昱君

神州数字 微软 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